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本院概况 > 专家团队 > 内容
专家团队

田威

作者: 来源: 日期:2018/5/6 人气:0 评论:0

     教授级高级工程师,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专家委员会对外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、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、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专家委员会国际工程专家。曾任中国土木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副总经理、总经理,中国土木工程(澳门)有限公司董事长,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副总经理,中信国际合作公司常务副总经理、中信国际合作公司总经理,中信建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。

在任职中国土木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近七年时间里,管理着香港及内地全资、控股、参股等形式的下属公司 42家,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、工程承包、项目融资、设计咨询、国际贸易和酒店餐饮等范围。其中,在港共承揽并实施了 56 个工程承包项目,总计合同金额 11.05 亿美元,并且所有项目均按期竣工移交,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。

对国际项目通用的 FIDIC 合同条件有较深的研究,参与过多个索赔、争端和仲裁的前线工作,取得了良好效果。曾在《国际经济合作》、《国际工程与劳务》、《建筑》和《建筑经济》等全国性杂志上发表数十篇关于 FIDIC 合同条件实际应用的文章。

    著有《FIDIC 合同条件实用技巧》、《FIDIC 合同条件应用实务》,另译有英国土木工程承包商联合会的《合约工程中临时发生的点工计费标准》,均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。


    标签:
    上一篇: 张志军
    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RSS订阅

    中城建工(北京)标准化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:京ICP备2023033361号
    Copyright © 2017-2019 zcjg.org.cn Research  技术支持:沛宣网络

      电 话:010-86396867  传 真:010-86465744
      邮 箱:226249083@qq.com
      地 址: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号 邮 编:100191